哈囉大家好我是Cany

最近的天氣變涼了~ 夏天過去了,美好的回憶留下了,  也留下了擦不去的痕跡

所以Cany想趁著秋冬開始好好保養~

日常的保養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外, 平常多喝水還有補充營養品也是很重要的哦

有時擦保養品會遇到了撞牆期 怎麼樣都無法讓整體狀況變好

就來試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

看看包裝~ SPF淨皙精華錠強調的是氣色透亮感

image3.jpeg

image4.jpeg

透亮感真的很重要~ 透亮的好氣色讓人看起來年輕五歲 

產品添加五重透亮精華

穀胱甘肽 - 促進新陳代謝

印度醋栗 - 用新鮮醋栗冷壓萃取 富含 β-Glucogallin為美麗注入滿滿的保護力

維生素C -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,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 

維生素B2+B3+B5 -  幫助維持皮膚健康

雷公根(積雪草) + 薏仁精華 - 面對環境變化調整體質, 薏仁則是自古以來就是養顏美容聖品

image1.jpeg

image2.jpeg

 

看看這些聽起來很厲害食材精華, 就是要讓大家透過食料保養 食回透亮感 

小小一袋就包含這麼多的植萃精華, 高單位的維生素C和B群

平時有在食用B群的習慣, 吃了SPF淨皙精華錠 就不用再準備其他瓶瓶罐罐 也能維持好精神~

 

如此豐盛的植萃組合,正符合日本現在相當火紅的食養美活概念!

SPF淨皙精華錠也是通過SGS西藥檢驗  統一藥品出品,令人非常安心的產品喔

 

食用方法是一天三顆, 因為精華錠內富含高單位的C和B群, 水溶性的維生素容易流失 所以分次食用更能吸收

另外 空腹食用B群有些人會腸胃不適 所以飯後食用最適合 

誰說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?!

擁有SPF淨皙精華錠,『食養+保養』讓我懶得理直氣壯!

輕鬆食回透亮感,由內而外散發強大的氣場,透亮好氣色讓我美到發光!

 

image2 (1).jpeg

image1 (1).jpeg

 

c99555afd74449b6a08971cd0a070171.jpg

SPF淨皙精華錠官網 https://goo.gl/hdGxzb

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購買通路:康是美、屈臣氏、MOMOYahoo等各大通路及網路賣場

 

«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「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」之試用心得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